close

자~안녕하세요! 大家好!

這篇會介紹關於Winnie's Script的一切
把它當Guidebook看看
可以短時間知道這個地方到底是在做什麼XD

 

Winnie

甚麼領域都想知道一點
保持好奇心與探索能力
希望可以再知道多一點

理工科系出身就是蹭口飯吃
真的拿著書本學習韓文的時間大概3年左右
之中包含1年韓國遊學

除了韓國文化相關的這個興趣
另一個人生中的大愛好是喜歡看運動比賽
應該會有機會在這邊發表一些想法

除了韓國遊學過1年
在倫敦也遊學了7個月的時間

 

Script

來自於 The Script 愛爾蘭的搖滾樂團
被他們的好多首歌所療癒
歌曲也總是有滿滿的能量
另外
Script有文字, 腳本, 劇本的意思
我常常用文字抒發自己的情緒
覺得這個是我人生的寫照XDD
因此所把他們放入我的人生代表中

 

Winnie's Script

<介紹>
Winnie's Script = 我的文字
利用我的文字來介紹我真的喜愛的人事物
利用我的文字創作分享我心所想
利用我的文字帶大家看看新的世界 (真是遠大的理想XD)

instagram (3).png Instagram  youtube (4).pngimage Youtube

Youtube會放一些中字影片
或是我自己看到有趣的片段
是完全沒有營利的頻道 可以放心點~

<分類>
KOREA
- 不負責翻譯
當初學習韓語的初衷之一就是不想等翻譯
加上我喜歡的韓國歌手們可能比較小眾
所以會翻比較多我自己喜歡和比較沒有人翻譯的素材
自己的學習經歷我只能翻韓文還有英文
但是是不負責翻譯就是了ㅋㅋ
- 雜談心得
會放一些雜談
或看了影片之後的心得感想之類的
這內容會是包含我自己的看法跟感想

CREATOR
- 文字
想耍耍文青的分類
可能是小文章 可能是小故事
不限題材
- 碎碎念
就是想保存下來的一些雜碎想法

VOCATION
- 40:0 Love Game
40:0 一個即將 Love Game 的比分
我幸運我遇到與認識網球
讓我找到我一輩子的興趣與信仰
- Sp Oooo rt
大O代表奧會相關
三個小o代表我比較常看的球類運動
籃球羽球棒球
這邊會放除了網球之外
我還喜歡的其他運動類項目相關的文章

 

History of Winnie's Script

221012
因為愛上李賢所以決定翻譯他的歌
因此有這個部落格的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